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我院各类人才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来我院调研之际,与我院的集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科技专家、技能人才、青年博士代表座谈。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超从院人才体系建设理念、总体思路、探索实践、取得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报告了我院未来人才规划。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研究领域介绍了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结合工作实践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集团党委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的感受体悟,并围绕搭建发展平台集聚人才、完善激励机制激发活力、培养人文精神增强动力、强化专业联动协同创新、加强内外交流提升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
        张晓仑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我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为通用院和集团发展辛勤工作和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人才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努力培养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着力培养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培养专业领军人才、打造优秀创新团队。
        二是要积极引进人才。关注人才需求,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 让事业激励人才, 让人才成就事业。
        三是要善于发现人才。抓好青年人才培养,大力解放思想,大胆使用青年人才,为高层次人才队伍蓄好“源头活水”。
        四是要务实用好人才。坚持以用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
        会议由我院总经理陈晓红主持,国机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张喜军、办公室秘书毕磊、党委工作部宣传处副处长张翼、运行管理部综合管理处主管郝建新,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顺勇参加会议。